烟台陈洪剑的创业故事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进入市场的陈洪剑,遇到的*大问题就是办公场地。“开公司当然得有办公地点,而我又租不起太大的地方。”陈洪剑说。

几经努力,陈洪剑通过一个朋友,以每月几百元的价格租下了一个厕所,也就是在这个由厕所改装而成的简陋办公地点,陈洪剑掘到了他人生的**桶金。

“当时我们的团队设计出了一个叫做‘鸽子’的程序,可以让两部手机的资源以虚拟硬盘的形式进行传输和处理,我很兴奋啊!但转过头来又一想,自己去**和完善这个程序的后续资金*大,我一个穷学生根本弄不起,所以只好忍痛把它卖给了北京的一家网络公司。”

尽管一个程序就能卖到数万元甚至十几万元,但陈洪剑却清醒地看到了公司的危机,自己实力弱小,根本不具备大规模研发源代码的能力,于是在他*到**桶金后,立刻将主要的业务方向调整为服务本地公司,帮助他们做网站、做商务策划等。

“这样我就具备了在本地的技术优势,能够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客户基础。”

也是“哈韩”族 用韩国人的方式**

和其他“哈韩”族不一样,陈洪剑要做的是学习韩国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再去*韩国人的*。陈洪剑公司的简介都是中韩两种文字,这是因为21岁的陈洪剑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韩国一笔20多万的投资,并且邀请到了韩国技术**成为自己公司的骨干力量。

“现在长春市的中韩交流中心就设在我的公司,每年的聚会都是由我掏*来办。”陈洪剑敏锐地捕捉到了大量韩国人来长春投资的商机,并且迅速和他们成为了朋友,“我的目标就是让所有的韩国商人都成为我的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