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崔天生(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孤注一掷”卖楼房 当年卖掉次年买

想创业,光有想法是不够的,除了选择一个***,还得有一定的资金支撑。加盟有实力的品牌店铺,需要一大笔资金,但是作为打工族的他,哪里拿得出呢!在和朋友四处筹借仍不足时,崔天生动了卖掉楼房的念头,但却遭到了家人的一致反对。“万一赔了,可是连房子都赔掉了,到哪里去住呢?”家人们都这样劝她,可崔天生当时就是看到了**橱柜的市场前景,认准了,就豁出去了。

楼房卖了16万,崔天生拿着这笔资金加盟了**橱柜,可这也为他的生活增添了种种不易。卖掉了楼房,只能搬家了,这可不是小青年租房子的那种搬家,而是一个三口之家搬家呀,家中的衣物、冰箱等东西,光货车就整整的拉了三车,想到拖家带口的,从自己拥有一所房子再到租房子,前路未卜,崔天生心里不好受。年幼的儿子问崔天生, “爸爸,家在这里,咱们还要往哪里搬呀?”孩子的一句话,让崔天生三十多岁的汉子的一颗坚强的心再也硬不起来了,眼泪夺眶而出。他暗自发誓一定要**再次买房。也正是出于对于整个家庭的责任,崔天生费尽心血的去经营店铺,在卖掉房屋的第二年,他的经营就获得了丰厚回报,花了20万又买了一块新房子。

有诚信敢担当 生意才能做大

自创业以来,崔天生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位,讲信誉重服务,坚持顾客至上的原则,在他看来,只有让顾客满意,自己的生意才会越做越大。2010年底的时候,一位顾客在店里订了全套的橱柜,设计样式时,顾客提出要做一个嵌入式的微波炉柜子。设计人员按照顾客的要求将橱柜设计好后,在安装时发现,这位顾客购买的微波炉和柜子的尺寸不符,柜子明显做小了。当时设计人员没考虑到微波炉有多种尺寸,所以就按照常见的尺寸设计的柜子,但那位顾客买的微波炉是新品,尺寸稍大一些,所以就放不进柜子里。顾客一试发现尺寸不对,就非常恼*,后来经过调查发现问题出在设计人员身上。崔天生立马向顾客道歉,他告诉客户:做坏的橱柜一分*不要,并**为顾客重新做一套橱柜。当他将重新做好的橱柜安装好后,客户对他说,你这个人讲信用我交定了。后来这个客户陆续给他介绍了20多个亲朋好友到他店定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