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崔天生(一)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5岁的崔天生在云峰家世界经营着一家品牌橱柜店。崔天生,一个经营橱柜生意的普通的创业者,一个认准的方向就不肯放弃的执着之人。从17岁开始给别人打工,到而立之年的开始*自创业,他曾遭遇过前路未知的茫然,也曾经历过卖掉楼房的“孤注一掷”。而今的他,是拥有着6名员工的**橱柜的**,年销售额度早已过**。崔天生说:创业来自信念,正如我的名字一样,我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诚信唤得**来。

打工积累经验 创业源自商机

18年前,17岁的崔天生在朋友经营的一家煤气灶店铺打工,一干就是十多年,农村孩子能吃苦,在给别人打工的时间里,他从给人打扫卫生做起,当过销售员、做过安装工,进过社区、下过乡,进百家门、吃百家饭,什么脏活累活他都干。由于工作勤奋,深得**的赏识,干到了销售经理。当上销售经理后,他的视野更宽了,通过诚信经营,无论是厂家还是客户,都与他建设立了良好的合作感情,为今天后个人发展积累了大量人脉关系。

当时的煤气灶店铺在老一中附近,生意挺不错,但销售的都是些叫不出品牌的产品。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高,就出现一些顾客寻找品牌产品,这些店铺却满足不了。他逐渐意识到橱柜生意需要走品牌经营的道路,有了自己创业的想法。经过考察发现,县级市的品牌橱柜店还比较少,他瞅准商机,决定做**橱柜的莱州代理,三十而立,应该有份自己的事业了。有十多年的橱柜销售经验,崔天生自信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