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艺名家走进交院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省曲协承办的“文艺走基层 共筑中国梦 ----山东曲艺进校园"演出活动于11月14日晚在省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礼堂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曲艺进校园演出,内容丰富、阵容强大,老中青三代曲艺工作者参加演出。有相声、快书、快板、群口数来宝、山东琴书等多种百姓喜闻乐见的曲艺门类,还有民歌、京剧等其它艺术形式。演出前,礼堂门前就已聚集了不少的观众,各位曲艺名家成了同学们合影留念的主角,艺术家们热情的与观众合影,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与曲艺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受到大学生们的欢迎。

省曲协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专场演出的节目大多是从近几年创作的**曲艺节目精品中挑选的,通过鲜活的曲艺形式展现****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