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共策划投资80个过亿项目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位于泰山区上高街道、投资20亿元的泰山物流园一期工程主体竣工,这是泰山区以**项目建设**绿色发展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

“泰山区按照‘小空间干大事’的原则,大力实施绿色发展战略,突出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战略性新型产业和特色**农业,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以此**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泰山区委书记宋洪银说。

围绕绿色发展战略,泰山区共策划投资过亿元项目80个,其中生产性服务业项目2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2个,占项目总数的40.5%。项目总投资达13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404.9亿元,实现利税127.8亿元。

据泰山区副区长毕华年介绍,科学编制绿色发展产业规划,是泰山区进行项目建设的基础。结合山东省‘一圈一带’发展战略,泰山区科学编制了三次产业以及各类业态的专业规划。在服务业方面,泰山区依托**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以及泰山碧霞湖**旅游度假区,构建“三大板块、五大组团、四条产业带、十二条特色街”服务业发展新格局,实现服务业规模化发展。

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按照“1+2”工业发展模式,规划建设泰山工业园区A、B、C三个区,**发展**装备制造、新材料、***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特色**农业方面,依托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围绕打造特色**农业,规划“一区、一带、三片、五园、20个**项目”。**培育泰山女儿茶、苗木花卉、奶牛养殖等优势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农村休闲观光等项目,整合现有农业旅游资源,做好与泰山大旅游相结合的文章。

围绕编制好片区规划,泰山区坚持“先建基础设施、再回迁安置、*后商业开发”的建设模式,**推进碧霞**片区、迎春片区等12个片区建设。将片区开发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有机结合,全面激发区域商业活力,真正将片区开发打造成为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以泰新路拓宽改造、环山路东延为契机,加快农村向城市、村庄向社区、农民向市民的“三个转变”步伐,***编制全国**镇——邱家店小城镇规划,全力打造泰山区东部副中心。

按照“实力强、业绩好、信誉高、品牌响、建管一体”的标准,泰山区瞄准国内外的大企业、大公司和战略投资者,全力推进**项目招商工作。今年以来,先后组织进行了3次项目集中签约,使红星美凯龙项目、网络安全设备研发中心、雨润**广场综合体、泰山东方**精品商贸城等一大批绿色环保的过亿元项目落地。其中,雨润**广场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100余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特色美食餐饮、文化休闲、商务办公、住宅公寓一体的**广场综合体。泰山亲和源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养生、文艺、医疗护理区和餐厅商业酒店配套等,项目将填补泰安市**老年养生市场的空白。

泰山区建立完善每季度策划一批、评审一批、招商一批的“三个一批”工作机制,成立了项目策划评审委员会,实行区级领导招商包保责任制。每季度定期部署项目策划任务,明确工作**,分解落实工作指标,及时调度掌握项目策划进展情况。将项目策划工作纳入全区科学发展考核综合体系,提高了各单位策划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全区项目策划工作的顺利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