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潍坊路道路工程全线通车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随着潍坊路(嵩山路至西四路段)道路罩面施工的完成,标志着潍坊路(西二路至西四路)道路工程实现全线通车。

11月17日,记者从市西城改造指挥部了解到,潍坊路(西二路至西四路)道路工程是我市2014年中心城续建项目之一,该项目西起西四路,东至西二路,途经嵩山路、西三路,全长1900米,道路红线宽40米,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道路横断面采用“四板块”型式,机动车道宽22米,双向6车道,**绿化带宽5米,两侧绿化带各宽1.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分别宽3米和2米,南侧慢车道下新敷设一条DN400生活污水管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路、两侧绿化带及人行道、雨污水、路灯、交通信号灯等配套设施。

潍坊路(西二路至西四路段)改造前为村间小路,路面宽不足7米,两侧分布着东营、西营两社区的众多民房、厂房和商户,由于建设标准低,道路狭窄、坑洼不平、基础配套设施缺乏,不仅交通不畅,通行安全也无法得到有效**。针对以上状况,市委、市**决定实施潍坊路(西二路至西四路)道路工程,按照城市主干道规划建设。

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路灯、交通信号灯等附属设施的施工,预计工程将于年底竣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