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施建刚(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时间转眼到了2007年,这时的三山岛房地产全面开花,加上莱州港的扩大,三山岛金矿的发展,此时的建材店得到快速发展、经营顺风顺水。这时,当地**有意**打造旅游这个品牌,施建刚脑子里又有了新想法,2009年,施建刚用积蓄在旅游区购买了一栋7层楼3000平米的楼房,改造成宾馆,给她起了一个记响亮有浪漫的名字“金岛假日商务宾馆”,开始跨行业经营。刚接触到这个服务性行业,也不是很懂,施建刚就到全市各大宾馆去转悠,坐在人家酒店的大厅里,一坐就是半天,观察人家是怎样管理酒店的。苍天不负有心人,宾馆经营也慢慢走向**。

“创业梦”就无止境。2010年,拓展培训刚刚兴起,对二、三线城市来说是新兴产业,前景广阔。施建刚看好这个项目的前景,在当地**扶持下,施建刚又在度假区内租地170亩,建造了山东省规模*大的野外拓展基地---莱州金岛假日野外拓展有限公司。对施建刚来说,但对这个项目的整体运作却是一无所知,不服输的施建刚为此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带着学员跑到杭州等地进行系统培训,与团省委下属培训机构联合培训,建立2小时中小学生拓展培训圈等。功无不负有心人,施建刚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不到一年时间,野外拓展项目增加到30多个大项200多个小项,2013年,又新上莱州金岛假日生态旅游度假村项目,这里是莱州**一家4**渔家乐,可以同时提供1200人用餐,300人住宿,拥有超大宴会厅、会议室、健身房、室外游泳池等。现在基地有在职员工30余人,旺季月营业额可达200万,为基地的发展赢得了很大的发展空间,一举成为全省**野外度假胜地。

企业越做越大,施建刚却没有忘记培养企业的公益理念和社会责任感,公司会定期将一些设施对公众免费开放,每年5·20日全国助残日,施建刚会组织员工对社会特殊群体献爱心。前不久,施建刚还组织了中德**级音乐会,免费向社会开放,以提高国民素质。为此,施建刚还获得莱州市政协委员提名,施建刚对此放得很淡,但坚定相信相信好企业都应该有“公益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创业之路没有终点,对于未来,施建刚有很清晰的打算,他将继续与勤奋、感恩同行,迎接一次次的挑战,利用三年时间,努力打造全省**野外拓展训练基地,年营业额争取突破5000万元,带动就业300人以上,努力实现造人生辉煌的创业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