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邹延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正骨推拿师,一般人们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一个花白胡子的老中医形象,但是邹延却不一样,她年轻干练、时尚美丽。一位年轻的女子为何走上推拿行医之路,还要从邹延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说起。

10年前,27岁的邹延因生育加重了原有的椎间盘疾病,导致左腿瘫痪,衣食起居都要家人护理,丈夫和哥哥背着她先后辗转各地求医都未能*愈。直到2005年,经过市区一位张老先生**的正筋正骨绝技一年多的*疗,邹延终于**了健康。 因为切身感受过瘫痪在床的痛苦,邹延萌生了帮助更多骨病患者的想法。她的想法得到了张老先生的支持,张老先生将**疗法及毕生所悟悉数教授给了邹延。2012年,邹延在我区开设了诊疗室及培训学校,并命名为“海韵”。 邹延主要利用正骨、推拿和针灸等手段进行*疗,刺激、打通人体的经脉穴位来达到*愈的效果。其中,她*擅长医*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和关节炎等疾病,期间也*疗过脑血栓、脑出血等患者,收效良好。行医六年期间,邹延*好的患者不计其数。 “我也没做过什么广告宣传,都是患者口口相传,大家就找来了。”邹延说。 除了**的艺术,邹延也用强烈的责任感诠释着“医者仁心”。

贾先生是邹延的老病号了,多年前,年仅三十多岁的贾先生遭遇了一起车祸,患上了车祸后遗症,语言和行为均有严重障碍。经邹延*疗后,贾先生现在已经可以和记者无障碍沟通了:“多亏邹大夫,给我*病还不收*,简直就是个‘活菩萨’!”当问及免费*病的原因,邹延说:“他家很困难,能帮助他*好病也是我的心愿和责任。” 现在,邹延的按摩室已有9位专业的按摩师,都已取得国家相关资格认证。这些按摩师都是邹延在实践中逐一教授培养出来的,目前已与邹延的行医水平不相上下。而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得到传承,邹延开设了正骨按摩培训学校。“我觉得这个**绝技是咱烟台土生土长的,应该留在烟台,在烟台让它发扬光大。我开这个培训学校,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掌握这项正骨推拿技术,不要让它失传,以造福更多的人。”邹延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