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宫国训(一)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好菜全凭炒,好画全凭裱。”好的裱画功夫不仅能够为画增色,更能延长艺术品的寿命。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日益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传统文化。正是顺应这样的潮流,宫国训开办了自己的宫室画廊,用字画装裱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说起宫国训的装裱生意,还要从他参加SIYB创业培训说起。2011年,他从原来的企业办理了失业,但怀揣创业梦想的他却不知下步该从何处开始。“当时心里特别迷茫,不知道该干点什么。”这时,朋友向他建议不妨先给自己充充电,看看到底能干什么。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参加了人力资源考试中心举办的免费失业职工SIYB创业培训班。 在参加创业培训期间,宫国训根据自己的特长,决定开办一间画廊,从事书画装裱。这个念头立即得到了**和朋友的肯定。宫国训认真完成了创业计划书,就这样,宫国训的宫室画廊便顺利开业了。

白手创业的艰辛是旁人难以想象的,创业初期,整间画廊就只有他和妻子两个人。刚起步面临的*大困难就是客户的不认可。“这个行业的客户都相信老店铺,尤其是一些持有**字画的客户,他们害怕你裱的不好,毁了他们的字画。”宫国训坦言,虽然心中早已做好了准备,但刚开业那段时间的艰难还是让他心中有些难过。对此,宫国训抛开埋怨,选择和妻子一起对接到的每一个订单都精雕细琢,用心裱好客户的任何一幅字画。“把活儿干好,有那么一两回交往,客户自然也就记住了你。”宫国训笑称,这也是一个“战术”。凭借着**的装裱技术和诚信的处世态度,宫室画廊很快打开了开发区、福山区的书画市场,在圈子中有了很好的口碑。临近县市区的一些企事业单位都宁愿多跑腿也愿意到宫室画廊进行装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