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宫国训(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我区举办“庆***书画展”的时候,主办方将参展书画的装裱工作交给了宫室画廊。**次承接这么大的订单,时间紧任务重,宫国训当时压力很大。但他依然要求自己,承接了任务就必须要高质量完成。“每件作品都是书画家的劳动成果,我没有理由不做到精益求精。”那段时间,宫国训经常一工作就忘记了时间,通宵达旦地装裱简直是家常便饭,终于按时高质量地完成了这笔订单。

当一张张展示开发区精神的书画作品展现在市民面前时,宫国训的内心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也正是去年,宫室画廊被确定为开发区创业企业跟踪服务对象,由烟台远大企业管理公司负责。一年来,创业走访**为画廊的营销、管理、定位开展了免费的立体式咨询和服务,对画廊的市场进行了再定位分析,为宫室画廊制定了近期的发展规划。同时,还帮助宫国训了解创业优惠政策,并指导他申请可以享受的补贴。

今年5月份,在区创业就业工作会议上,宫国训被评为“烟台开发区成功创业**”, 得到这一荣誉的宫国训很激动:“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想着我们这些小小的创业者,没有**对我们失业创业人员的关心,也就没有今天的宫室画廊。” 一年的披荆斩棘,宫室画廊有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宫国训的小日子也过的越来越红*。“我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的帮助,创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遥远的梦。”对于未来的美好生活,宫国训信心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