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12万职工劳动明码标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工资涨多少,劳资双方齐协商。昌乐县企业工会代表职工与企业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对职工工资的发放日期、制定标准、增长幅度、加班待遇等作了详细确定,实现了职工劳动“明码标价”。

某公司车间主任刘某告诉记者,他们的工资过去一直都是企业说了算,今年在工会的指导下,他们与公司进行了工资协商,我的工资从2800元涨到了3000多元,而且合同规定明年还要按10%的幅度增长。

有了工资协商,员工的一些想法和认识,就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和肯定,对于以后的工作也是很大的鼓舞。

前期,昌乐县总工会联合山东管理学院对全县非公企业劳动关系状况进行全面调研,制定工资集体协商管理办法。截至目前,全县共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协议353份,覆盖企业1550家,受益职工12万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