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万元专项资金助推枣庄工业提质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山东省工业提质增效升级专项资金公布,我市喜获专项资金2400万元,专项资金额度居全省第七位,追加额度全省第二、幅度全省**,总额度超过前三年省技改扶持资金的总和,创四年以来历史新高。

为争取更多的项目,市经信委联合市财政局开展专题调查摸底,通过实地走访、数据报送等形式深入企业,摸清行业发展现状,*终确定装备制造、新材料、新医药作为**扶持产业,并编制了《枣庄市工业提质增效升级年度实施方案》。方案上报后得到省审核小组的一致认可,省财政在预拨1000万元的基础上,根据评审情况追加专项资金800万元,切块资金额度达1800万元,居全省第四位。

按照省经信委、财政厅的申报要求,结合年初调查摸底建立的项目数据库,在区(市)经信局、财政局联合**的基础上,我市*终确定提报了5个项目。为**项目顺利通过评审,多次赴省汇报,通过积极推介,我市共有山东衡达电缆桥架出口基地及高速公路护栏生产线技改、莺歌食品年产5000吨芝麻酱生产线改造、德宏淀粉变性淀粉干法生产线技改等3个项目列入**项目计划,各获专项资金200万元,总计6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