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至烟威下月底开跑动车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据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济南铁路局自12月10日起实施新的运行图,增开直通旅客列车9对,增开管内旅客列车10对。青荣城际12月底开跑G字头3对、D字头7对共10对动车,不过,青荣城际铁路列车具体开行时间和票价依然待定。

前不久,铁路总公司**了全国铁路大调图的方案表,涉及到兰新铁路、青荣城际等多条新增高铁线路。记者从这份运行图中注意到,青荣城际运行方案*次正式向社会公布。青荣城际开通后,通过胶济线和京沪高铁,将烟威地区纳入全国铁路网。从12月底开始,将增开荣成至上海虹桥、荣成至北京南、烟台至北京南等3对G字头直通高铁列车,以及济南至烟台1对、济南至荣成2对、济南西至荣成1对、荣成至烟台3对等7对D字头管内动车组列车。青荣城际开通后,济南至烟威地区的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7-8个小时缩减至3-4个小时。而且,借助胶济线,从烟台到北京的直达*车将从现在的15个小时缩减到大约5个多小时。“目前具体开行日期还没确定,票价也没有*终出炉。”据铁路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尽管开行日期未定,不过青荣城际在12月底开行的计划基本不会变动。

随着沪昆高铁等新高铁线路开通,从济南乃至全省去往全国各地的高铁范围也得到延伸。济南坐高铁可直达近20个省会城市。其中,济南至南昌*开高铁*快能六七个小时直达。济南至乌鲁木齐提速,比原先节省12个小时。济南至聊城重开快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