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轿车撞上油罐车司机被烧死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凌晨,济南南绕城高速隧道口东侧两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车发生追尾,一辆油罐车着*。经过消防部门2个多小时的扑救,大*被控制,小轿车司机在事故中死亡。

“济南南绕城高速隧道口东侧有辆车追尾,一辆油罐车起*,你们速去增援。”21日00:16,领秀城消防中队接到消防支队的救援命令后,出动全体官兵于1:04赶到事故现场。现场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汽油味,经了解,事故情况是油罐车和小轿车从东向西行驶时,小轿车追尾了油罐车,油罐车着*。油罐车上的3名驾驶员已撤离到安全地带,小轿车内可能有人员被困。

3:30左右,大*被控制。随后消防人员发现小轿车内有一名遗骸。

据悉,着*油罐车的罐体比较大,可能装载着30吨的汽油。一位知情人士分析,小轿车追尾油罐车后可能并没有立即起*,而是两车在高速上摩擦行驶一段距离,导致油罐车车胎起*,大*引燃了油罐车和小轿车。

领秀城消防中队消防官兵阚九凌说,在救援时,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高速交警也及时赶到了现场,并在事故安全位置疏导过往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