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宝贝王乐园烟台开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第七家万达宝贝王乐园在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盛装开业,该乐园在山东省内尚属*家,为烟台的亲子家庭带来了*特的冬日欢乐风暴。

作为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的**儿童业态,宝贝王乐园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带着孩子们*先体验为快。园内充满童话色彩的游乐空间,*特的雪山攀爬、丰收广场、苹果舞台、小矮人之家、丛林冒险等项目让孩子们乐翻了天。开业当天,记者**时间赶到宝贝王乐园,将园内环境为网友们一一解密。

万达宝贝王烟台店拥有3500平米的创新型动漫主题游园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亲子游乐项目。万达宝贝王的游乐不是简单的游乐,而是具有*创性的、蕴藏着教育意义的亲子游乐:“雪山攀爬”是一片大型的、以雪山为背景的攀爬区域,在孩子们喜爱的攀爬和海洋球游戏中,可潜移默化锻炼孩子勇敢坚持、积极探索的精神;“增强现实”是一种声光互动游戏,孩子们可用肢体动作来实现与屏幕画面的融合,通过与声光动画的互动,引发孩子对一切皆有可能的思考和敢于创想的精神;“丛林攀爬”是一套具有浓郁探险气息的丛林环境科学攀爬设备,集游乐、运动、趣味、健身为一体,孩子们在这快乐的游戏中可充分享受攀爬的乐趣,既可锻炼上肢力量和下肢力量,同时弹跳力和平衡能力也得到很好的锻炼。“爱的抱抱”是一个40平方米的超大绘本阅读区,孩子们可以十分惬意地在大熊造型玩偶“爱的抱抱”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共同享受美妙亲子阅读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