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油田运输总公司设百万安全奖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记者从油田运输总公司获悉,为强化安全管理,近日运输总公司拿出100万元安全专项奖对工作出色的基层单位进行奖励,并按照基层单位工作性质的不同,划分为A、B、C三个类别,每月对所有单位进行一次考核排名,每季度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兑现。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安全奖源自运输总公司今年实施的《安全专项奖励考核办法》,另外,实行安全奖并不代表没有处罚,与奖励相配套的是《运输总公司HSE管理缺失及违规行为经济处罚实施细则》,对于员工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会严格按制度处罚。

奖项设立之后,为做到安全生产,运输总公司各单位不断探索符合单位实际的安全管理办法,原油运输公司对车辆运行的固定线路进行了全面勘察,并且在交通地图上标出车辆运行的路线,并对道路沿途的学校、商业区等分别做出标识,列清注意事项,并制出了《安全风险识别图》发放到每一位驾驶员手中。

“安全奖的更大作用是促进了驾驶员注重设备本质的安全。”运输总公司油气运输公司二中队队长杨新军对记者说,以前,车辆设备的维护和保养都需要督促,现在大家主动性很高,生怕设备隐患影响安全行车,给自己带来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