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创业人物之战全兴(一)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阿胶,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自古以来被誉为"补血圣药"、"滋补**",与人参、鹿茸一起被誉为"**三宝"。我国*早的药物学著作《神农**经》记载:"生东平郡,煮牛皮作之,出东阿。"《**纲目》载:"阿胶,本经上品,弘景曰:'出东阿,故名阿胶'"。故此,东阿出阿胶,东阿的阿胶闻名全国。其特殊的制作技艺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价值的继承,2008年阿胶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名录。

"天地精华东阿水,千凝百炼铸阿胶。"山东东阿东盛阿胶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千年阿胶福寿乡"山东东阿陈集乡**南,占地48亩,2004年12月开始投产,经过多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扩展到200余亩,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固定资产2000余万元,年生产能力约达2000余吨,年销售收入约2600万元,利税约300万元。目前,公司以阿胶系列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主的发展型新式高***企业和综合式花园企业,现有职工200余人,并且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医药、**食品科研及生产的专业技术人员。

战全兴--东阿阿胶集团的党委书记,东阿阿胶创始人与奠基者,东盛阿胶的***。出生于东阿县的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自小贫寒的家庭,锻炼了他坚毅而稳重的个性,以及敢于*挡和勇于担当的责任心。1967年他进入****家制品企业--东阿阿胶厂,从一个普通的熬胶学徒工开始,勤学苦练,成为有名的工作能手。他与师傅们刻苦钻研改进生产工艺,创造出无数项技术先河,逐步将生产工艺从手工制造飞跃到标准化生产之路。他也一次为从一线生产带头人,转为销售环节负责人,主抓市场营销,掌控全局。1999年,他率先在东阿阿胶成立党委,并被选举为党委书记。亲民如子、爱厂如家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拥戴,都亲切地称其为"书记"。2003年退休以后,为了传承阿胶文化,弘扬养生理念,在东阿县领导的支持之下,成立了山东东阿东盛阿胶产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再次走向了***的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