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创业人物之宛斌(三)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提升能力,任车间主任勇于创新

2007年,宛斌通过自己的努力,被公司任命为车间主任。这时,他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更大了。

“不仅仅是自己努力就可以出成绩的,而是要带领整个车间、整个团队一起奋斗,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出色。”宛斌告诉记者,面对行业设备的不断更新和各种新工艺的应用,他感觉到自身陈旧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已经不适应了。

为提高自身素质,宛斌先后学习了《中国纺织业发展丛书》、《车间主任工作实用大全》、《棉织基础》、《纺织材料学》等教材,并以优异的成绩被上海东华大学纺织专业函授班录取,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宛斌在车间积极开展了工艺创新和技术创新,先后进行自行设计、实施了双轴织造工艺技术应用等36项技术**项目。在对喷气机织机浆纱进行技术**时,他亲自带领车间技术人员,连续几个昼夜分析研究,*终通过了采取对意大利3400喷气织机浆纱B轴增设轴头卡盘,改变B轴旋转方向,实现A、B轴同乡旋转、涨力统一,大大提高了布面质量,****了因涨力不一致造成的回丝浪费问题;通过改变结经机纱线定位片作用点,剪刀片使用寿命提高了3倍,极大地减少了浪费,提高了工作效率。

几年来,在宛斌的带领下,通过技术创新,集团节约成本2600余万元,有力的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