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创业人物之宛斌(四)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推进发展,新掌门促和谐重慈善

2012年,宛斌开始担任集团的总经理一职,正式接管集团的管理工作,成为真正意义的三和集团***。

“入职后,*先是努力学习企业管理知识,从宏观上把握企业的生产运作,战略上掌控企业发展的方向。希望通过学习,让企业管理与时俱进,更加合理化、规范化、标准化。对各级干部职工进行培训工作,提高各分厂员工的操作技能。”宛斌细数着自己担任总经理以来所做的工作。

2013年底,聊城市委、市**提出“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号召。三和确定今后三年“生产规模翻番、经营效益翻番、上缴税收翻番”的奋斗目标。计划投资50亿元新上三和工业园区项目,新项目通过引进先进的机器设备、技术更先进,新增总产值将超过100亿元,新增出口4.5亿美元,新增利税10亿元,集团综合实力将进入全国前三强位置。

在推进公司发展的同时,宛斌还是一个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2014年春节期间,宛斌向社会贫困家庭发放了救济物资。在临近春节时,亲自带着救济物资为驻地村庄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送了1200元养老金、600斤面粉;四川汶川和雅安地震,两次为灾区捐赠救灾物资240余万元;为城市供水工程,一次捐资500万元……

“社会公益、扶危救济、改善民生是一个企业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谈起以往参加的公益活动时,宛斌说。

宛斌,一个朝气蓬勃、与时俱进的年轻的企业**者,一个“仰承国恩,回哺社会”的爱心慈善家。他坚守着“脚踏实地干企业,注重创新促发展”的信念,在****现代化建设的**阵地上,努力着,拼搏着,前进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