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邢佳丽创业事迹(二)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现在还是创业初期阶段,三年来,我坚持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报社会,教师节为退休老教师赠送礼物;母亲节赠送抱毯、为65岁以上老年人清洗沙发座套,并且为社会弱势群体捐款捐物累计上万元。为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从2014 年开始,公司市场营销着重打造两大业务。

一是大力推进国家2012年推出的“家具下乡”、“建材下乡”的惠农政策,积极**蓬莱乡镇农村家具市场,以加盟连锁形式,利用农村的人力资源,通过总公司的培训扶持,发展当地的家居建材行业。

二是积极主动占领二、三线城市,2013年开始,公司就着手打通互联网思维,发展完善020模式,即“线**验、交货,线上成交”的运营模式,打破了长期家具行业受实体店地域的销售限制。未来发展要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四个“一体化”运作,即:信息一体化、营销一体化、渠道一体化、服务一体化。并且逐步推出免费家装商业模式,重新定义装修行业,更好地满足顾客需求,专业打造“绿色、环保、健康、智能”的家居文化。创业改变命运,励志照亮人生。

创业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我希望能将蓝天家居发展壮大成蓬莱的社会企业,成为蓬莱家居市场的**企业,未来五年乡镇实现全面连锁店,年营业额争取突破1000万。帮助更多的下岗失业职工实现再就业,为蓬莱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