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邢佳丽创业事迹(一)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邢佳丽,是蓬莱市蓝天家居的总经理。 蓬莱市蓝天家居创立于2011年,位于蓬莱市南关路293号。是我市**一家拥有专业家居色彩顾问的集装修设计、家具制作安装为一体综合性家居购物商场。3年来,我们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努力拼搏,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经营面积由100平方米扩大到2600平方米,商场吸纳就业人员26人,其中下岗失业职工8人,年营业额已突破350万元。

秉承着“专业、专注打造绿色家居”的创业理念,公司成立之初便着力于家具质量和员工队伍建设。专门成立了家居装修设计室,聘请专业人员,以核心技术力量致力于绿色环**康的家居文化开发。公司全员实行“6S”管理体制,对员工每半年进行一次培训提升,考核合格着装上岗。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过硬的产品质量使蓝天家居在激烈的家具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近两年由于受房地产及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家具行业也出现了低迷状况,为了在困难和挑战中寻找机遇和发展,我们通过市场调查以及顾客的反馈意见,2013年公司提出了“**营销、细化市场、拼产品、拼服务”的14字发展方针。

针对目前家具市场设计风格大众化,在卖场展厅中的效果与业主家中的实景效果相差甚远,经常出现家具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家具款式与装修风格不匹配的问题,加上当前消费者对空间的利用、色彩的搭配以及家具的个性风格等要求,我们推出“私人定制”服务理念,有专业家居色彩顾问全程“一对一”服务,打造“**性”和“原创性”家居体验。无论是60年代的成功一族、70年代的品味一族还是80、90后都能在我们公司享受到“贴心、放心、开心”的“三心”服务。2013年蓝天家居的市场销售占有率由13%增长到30%,发展前景非常喜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