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黄屯小区一男子严重烧伤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22:40左右,天桥区黄屯小区一区2号楼3单元6楼一居民家发生**,后经消防部门扑救,大*被扑灭。事发时,50多岁的男主人未能及时逃生,导致头面部及双上肢被严重烧伤。据伤者家人称,此次**可能是燃气泄漏所致。

现场3扇窗户被炸飞 楼前楼后满是玻璃碴

24日9:00多,记者来到黄屯小区一区,2号楼前聚集了很多围观居民。发生**的是3单元603室,北面的两扇窗户被**炸飞,一扇挂在楼前的高压电线上,另一扇被树枝挡住,摇摇欲坠。位于南面的一扇窗户只剩下窗框,严重变形,窗户上方的屋檐也被熏黑。记者看到,2号楼周围的地面满是玻璃碴,还零星散落着断裂的窗框和油烟机部件。

记者进入3单元,楼道里满是消防部门救*时留下的水,有居民正在冲刷楼道。刚走到5楼,一股烧焦气味扑鼻而来。603室的防盗门虚掩着,屋内并没有人。北侧的厨房窗户**被炸掉,炉具横在灶台上,微波炉一角被炸烂,冰箱顶层和燃气表均被烧化。紧挨厨房的是面积约10平方米的北卧室,墙壁被熏黑,窗户也炸没了,一张床燃为灰烬,只有衣柜里残存了部分衣物。正对着厨房的是南卧室,除了窗框凸出变形,卧室内的家具全被烧光。

记者看到,2号楼后是一处车棚,发生**时*大的冲击力也给车棚造成了损害。车棚的塑料顶棚被窗框和杂物砸出了四五个大小不一的洞,地面和门前满是碎玻璃。

讲述**引发熊熊大* 全楼居民深夜逃难

负责看管车棚的毕女士告诉记者,她目睹了整个过程,还用手机拍了照片。“22:40左右,我正在屋里,突然听到一声*响,车棚顶被砸穿了好几个洞,碎玻璃哗哗往下掉。”毕女士说,透过被砸穿的洞,她看到2号楼6楼一户人家燃起大*,“一个个红色的*球从南面的窗口往外喷。”她说。

1号楼一居民称,当时她听到“嘭”一声,还以为地震了,慌忙向外跑。“等我跑出来时,发现2号楼下站满了人,有的人还披着衣服。大*烧得噼啪乱响,期间总共炸了3次。”该居民称,当时*光冲天,他看见603室的男主人不断挥舞双臂,像是在求救。“估计*太大了,他没能跑出来。”不少围观居民称,事发前,他们曾听到夫妻二人发生过争吵。“当时有人看见他老婆走了,不会是男子一时气不过,自己点燃的吧?”居民纷纷猜测。2号楼4单元一居民称,“我觉得可能是他家中燃气发生泄漏,导致屋内气体浓度过高,一遇明*这才**。”他说。

如果真是燃气泄漏,为何家里的警报器没响?对此,有居民称:“别的区都安了警报器了。一区的燃气是去年10月改造的,燃气公司始终没给我们安,如果以后再发生泄漏,岂不是非常危险?”居民称,他们曾提出过安装要求,但被燃气公司以“要安一起安”和“警报器数量不够”为由拒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