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馄饨店的风险与风险管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是一个技术含量相对较低的行业,但是它需要严格的管理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对于大多数中国自办的餐厅来说大部分存在着内部管理松散,服务人员素质较低,如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健全企业经营机制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关系着企业的生与存,成与败.市场是不断变化的,所以我们必须考虑到市场的风险,具体有以下几种风险可能:

(1)在本项目开发阶段的风险,市场上可能会同时出现类似餐厅的开业。

(2)项目生产阶段的风险,如果项目已经投产,但没有生产出适销对路的产品,项目可能没有足够的能力支付生产费用和偿还债务。

(3)项目生产经营阶段的风险,项目投产后的效益取决于其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和其他表现,而对于本阶段项目而言,*大的市场风险来源与市场上餐饮业的竞争风险,如果项目投产后效益良好很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相似经营项目的诞生,从而加剧了本项目的竞争压力

应对措施:

1严格管理,定期培训人员,建立顾客服务报告。

2项目开发阶段进行严格的项目规划,减少项目风险。

3进入市场后,认识食品市场周期,不故步自封,积极开发更新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