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中介促就业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求职者免费享受职业介绍服务,**给予职业中介机构补贴,日照市通过政策扶持,激发各类职业中介机构等社会力量的积极性,促进劳动者实现就业再就业。

2012年,鞠彦磊从中国石油大学毕业后来日照求职,在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帮助下,他如愿找到了就业单位。

在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服务大厅,有不少来登记的求职者,在享受职业介绍服务的过程中,他们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经理王胜东:我们对求职人员进行免费登记、职业指导,提供用工信息。每介绍成功一名人员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给予职业介绍补贴,这对我们更好地做好人力资源中介服务也是一种鼓励和促进。

2010年,日照市**职业介绍补贴政策。规定:凡是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审批成立的社会办职业中介机构,在帮助各类求职人员成功与就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由就业单位缴纳社会保险后,中介机构可以向人社部门申领职业介绍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一名求职人员成功就业给予150元职业介绍补贴。

今年截至到目前,全市已有五家社会办职业中介机构为1837名求职人员成功介绍就业并申领了职业介绍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