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上班,家人很支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3日,是本报携手康宝莱(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新起点 新希望”徒步大赛暨记者节庆祝活动**天,济报集团的员工们早已对该活动充满期待,据统计,已有30多位徒步爱好者加入到这个行列。不少徒步爱好者称,走路比开车幸福,就是一种享受。

只有徒步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

济报集团日报员工薛女士是一位徒步爱好者,她与徒步走的渊源是在4年前,每天坚持徒步上下班就当做健身运动了。从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热衷于这个项目,不仅对她自身的健康状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行走的过程中也是心灵净化的时间,她认为,对于既要忙于工作又要兼顾家庭的她来说,只有这个时间是属于自己的。

4年前,薛女士刚刚休完产假,生完孩子后身材比以前富态了,由于平时没有多余的时间用于健身,只能靠上下班的时间来锻炼身体,薛女士说:“半年下来,发现自己真的瘦了。我现在每天上下班都会戴着耳机,放着节奏较快的歌行走,不仅心情愉悦,脚步也会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加快起来,这半个小时我可以什么都不想,**沉浸在徒步和音乐的世界,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对于薛女士而言,走路带给她*大的收获就是健康。她告诉记者:“以前我经常感冒,现在明显的感冒次数减少了。”她认为,上帝赐予人们*健康、*便宜锻炼身体的方式,我们不能剥夺这个机会。

或许有不少市民认为,自己家与单位的距离太长,徒步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对此,薛女士给予了一个建议:“开始可以选择一半公交,一半走路,等身体适应后,可以逐渐缩短坐公交的距离,加长走路的距离。徒步也不仅为了健康,还能为节能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徒步路线一定要有速度的变化

记者在昨天的调查了解中发现,济报集团处处藏匿着徒步爱好者,对于有些爱好者来说,徒步是顺带着的运动,在徒步的过程中还会爬一次山,再走到单位。 济报集团女报的叶女士刚刚踏入徒步的行列,今年3月开始了她的徒步生涯。令记者惊讶的是,她从阳光新路出发,横穿建设路、大纬二路到达**山,爬一趟**山到达**纪念碑后,再走到单位。这一趟下来,开始叶女士会感觉很累,时间久了,就变成了她的“家常便饭”。

据叶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久坐导致她体质下降,有时候工作强度大了,精力也达不到。叶女士说:“我所选择的这个路线很有意思,因为这一路上并不是全是平路,还有山路,我觉得要想得到锻炼,走路时就得要有节奏的变化。”

对于现在徒步的状况,叶女士比较满意,但仍想加大运动量。她表示:“我现在下班坐公交车回家,我尽量争取尝试下班走路回家。但是尽管这样,我的徒步行为也已经影响到了身边的人,住在小区里有越来越多的其他同事现在也已经加入到了徒步的队伍中,我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

互动:动动手指就能拿奖

本次徒步活动结合济南报业集团的线上业务,与康宝莱(中国)**品有限公司一起打造互动平台。

▲活动时间:11月4日至8日

▲活动规则:

【新粉丝】每天关注“康宝莱亮点”**(intoherbalife)的新用户,只需向济南日报官方**(JN_Daily)回复“我已关注康宝莱”,我们就将抽出1位幸运读者,并提供一份由康宝莱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老粉丝】若您已经关注了“康宝莱亮点”的用户,你只需把该****给您的好友,并向济南日报官方**回复:“我**了XXX(并附上对方的**号)”,我们也将抽出1位幸运读者送上一份精美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