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骏大挖掘机培训学校引学员不满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7岁的小张想学叉车后找工作,但在济南骏大挖掘机培训学校报名学习后却无法参加相关部门的考试,“报名时学校**我可以参加考试,通过后即可拿到证。”小张对此不满。该学校负责人表示,小张报名时,学校曾专门咨询过相关部门,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才收费教学,“谁知道等考试的时候,考点又不让报名考试了。”目前,学校已答应退还小张部分学费。

8月份,想学叉车的小张看到济南骏大挖掘机培训学校的招生广告后,专门咨询该学校,未成年人能否报名学习考试。“学校**可以考试拿证,我才放心报名。”小张说,交纳2350元学费后,他在该校学习了半个月的叉车。但考试前,由于不满18周岁,他被**报名。

该校负责人程先生称,学校曾咨询过相关部门,未成年也可以报名考试,“但不知为何又不能了。”程先生说,由于小张在学叉车时是学校管吃管住,只能退还1350元的学费。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