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参企业走平民路线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霜降过后,威海刺参进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捕捞季,因为质量上乘,加之价格亲民,众多外地消费者组团到威海购买鲜海参,还有很多外地客商在海参养殖区蹲点*购,他们有的甚至一次带来上万斤的订单。

质量上乘 外地客商纷至沓来

昨日上午,荣成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养殖公司第四养殖场内车水马龙,工人正在抓紧时间打包刚刚捕捞上岸的新鲜海参。据悉,来自烟台的王先生当天在该厂下了一个订单,数量达1万斤。

“这里的海参质量好,又都是老熟人了,在这里收购海参没有后顾之忧。”说起舍近求远来好当家收购海参的原因,王先生说,这里的海参肉肥皮厚且出皮率高,加工销售之后可以*来回头客,此外自己在好当家收购海参已有4年多了,每年*少两万斤,已经形成习惯了。

在乳山市海阳所镇海参养殖场内,当日,来自北京的即食海参销售商李建军正在这里收购海参,这一次他的收购数量为2000斤。“这里的海参质量好,我一直在这儿收购,今年价格低了买的格外多一些。”李建军表示。

据该养殖场相关负责人岳先生介绍,目前他们所售海参价格在60元至70元每斤,价格较去年下降5元到10元。“海参走量大增,客户现金结账流动资金充裕,我们的日子也好过。”岳先生说,价格适度降低不仅保住了老客户,很多新客户也慕名而来,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场海参的销量增加了三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