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出台政策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加速跑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威海市日前发布《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到2016年,威海全市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要达到100亿元,到2020年达到210亿元。届时,威海全市节能环保产业形成大型骨干企业**、中小企业配套的良性发展格局。

根据《意见》内容,全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产业技术快速进步、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到2016年,全市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100亿元,年均增长16%以上的目标;到2020年达到210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同时,要**攻克一批关键共性技术,节能环保装备和产品总体技术达到国内**水平,部分达到或接近**先进水平。

对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意见》提出,在节能技术、装备和产品的发展方面,到2016年,我市将培育20家以上环保技术、装备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骨干企业。在发展资源循环利用技术、装备和产品上,我市将加快推动矿产资源及工业、建筑等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化,引导企业**山东省循环经济**企业;到2016年,培育资源综合利用骨干企业50家以上,其中山东省循环经济**企业20家以上。

此外,我市相关部门还将通过加大财税政策扶持力度,拓宽产业**渠道,落实价格、收费和土地政策,为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