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两企业入围中国民营外贸500强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第五届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发布了2014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和2014年中国民营外贸 500强企业的名单,我市莱钢永锋钢铁、恒源石化入围中国民营外贸500强,分别位列第123位、第159位,前三季度进出口总额分别为 5.6亿美元、 4.83亿美元。

据了解,中国外贸500强企业排名工作始于1990年,由商务部负责排序。为彰显中国民营外贸企业发展情况,自2011年开始,该榜单增加了中国民营对外贸易500 强企业的排名。此项工作展现了中国历年来进出口*强的企业及其业绩,为宣传中国进出口企业,并支持中国进出口企业参与**竞争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禹城发勇蔬菜种植协会、宁津县绿泰生态农业技术协会等2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被授予 “德州市科普惠农富民工程**农技协”称号,德城区奇丰农业科普**基地、禹城市森洋养殖基地、陵县德强农场科普**基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村吨粮攻关田**基地等4个农村科普基地被授予“德州市科普惠农富民工程**基地”称号。

6个单位分别获得奖补资金5万元,这是我市自2011年开展科普惠农富民工程以来,实施单个项目奖补资金*多的一次。

标签: 财经 德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