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走了后遗症来了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网购盛宴已经过去十余天了,不少网购达人*购的物品陆续地到货了。然而,24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网购达人们经过“双十一”的疯狂*购,欣喜之时,发货太慢、尺码不符等一系列“后遗症”也随之而来。

发货慢 下单十余天了,还未发货

“拍了都10几天了,还没发货呢,真郁闷。”昨日上午,济宁市民小梁在朋友圈里吐槽。小梁说,“双十一”当天她一共*购了8件物品,但是10几天过去了,还有3件宝贝没有发货。“我每天都上网看看拍的东西发货没,物流到哪了,但是到现在,好不容易*到的两条保暖裤和一套洗发水,还没有发货。”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和小梁一样,不少网购达人“双十一”当天*购的宝贝还没有“上路”。在高新区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孙先生告诉记者,“双十一”当天他*购了一套洗护用品,但是转眼间10余天过去了,网页上仍显示宝贝还未发货,“当时买的时候就是因为家里的洗护用品马上快用完了,想着宝贝到了,正好可以用新的。而现在,家里的洗护用品见底了,宝贝还没发货呢。”期间,孙先生不止一次地咨询客服,客服每次都回复一句“现在宝贝很多,商家正在积极地打包发货,请耐心等待。”

另外,还有部分市民的宝贝早早地发货了,但是10几天了,宝贝却一直“赖”在途中。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双十一”当天她*购了一个羽绒被,物流显示,第二天就从江西发货了,但是到现在宝贝还停留在徐州。“这都10几天了,还没到货,真让人着急。”

忙退货 快递刚到一会,就忙着退货

“师傅,我要发个快递,你来取一下吧。”昨日上午,90后小李收到快递还不足一个小时,就申请了退货。小李告诉记者,“双十一”当天,她*购了一件厚外套,等了10余天,才等来快件。但是她打开快递包装,试穿后却发现,外套的质量并不像描述的那样好,而且尺码偏大,穿着不合身。‘双十一’当天,我一共买了5个宝贝,其中有两件衣服穿着都不合身。”小李郁闷地说。

此外,不少原本想换货的买家因“不换货只退货”的无理说法而不得不选择退货。“‘双十一’我在一家旗舰店*购了一条裤子,当时向客服咨询裤子的尺寸,客服告诉我按照平时穿的尺码就可以,结果一试,穿着太大了。”市民吴女士说,无奈之下,她只好申请换货,结果客服说“双十一”期间售出的宝贝只能退货不可以换货。

另外,记者采访发现,不少网购达人在一些二手交易平台发布转卖的信息,但几乎没有人咨询。“穿着不合适,退货也麻烦,在网上二手货转售交易平台上发布信息,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市民黄薇告诉记者,她把“双十一”期间*购的不满意的宝贝,拿到妈妈圈的网站上转售,“碰碰运气,也许会有人买呢。”

标签: 财经 济宁 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