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双年展延展至12月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014青岛**艺术双年展组委会获悉,应市民要求,*届青岛**艺术双年展展期将延至12月12日,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享受来自全世界当代艺术的视觉盛宴,同时也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参与**当代艺术课堂的机会。

据介绍,自9月22日开展以来,2014*届青岛**艺术双年展受到青岛市民的热烈欢迎,目前位于南海路6号青岛当代文化艺术中心的**艺术综合展展区已接待了来自全世界的观众3万余人。  

2014*届青岛**艺术双年展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当代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和评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艺术家作品进入*届青岛双年展“**综合展”、“青岛艺术脉搏特展”、“法国小幅油画特展”“朝圣敦煌艺术特展”、“法国版画、油画艺术特展”等各个艺术板块,共展出500多件作品,以当代绘画、雕塑等传统艺术形式为主,兼容了部分影像、向装置延伸的雕塑、与摄影结合的绘画、综合材料等当代新媒体及艺术形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