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坚强电网服务经济发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中心把强化电网安全运行管理,加快推进坚强智能电网建设,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作为服务山亭经济发展,**民生用电需求**,认真践行“让山区人民享受到比城市更好的供电服务”**。继续保持“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亭电网连续三年春节期间“不停电”,安全生产创下了9800天的好记录。

全面完善电网结构 着力打造智能电网

坚持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密切跟踪全区经济发展用电需求,加快推进电网建设,新建110千伏墨集线路10.8公里,完成了110千伏店子变电站6条26公里10千伏线路架设,对110千伏朱山变电站、35千伏水泉变电站等薄弱供电电源进行了维护改造,**单电源变电站实现备用电源联络互供,**所辖单电源变电站故障时均对外不停电。

以**和改善民生为主线,加快推进中低压配网建设。开辟城区供电双电源新时代。今年,对山亭城区府前路、新源路等9条10千伏线路进行双回及四回线路集中突击施工改造,新建和更换10千伏杆塔155基,新架设10千伏绝缘线路36公里,安装智能开关14台、智能化终端14套,实现城区配网自动化覆盖率、导线绝缘率、拉手供电率三个****;完成山亭西部园区西环二路、西安路等双回10千伏线路架设,新架10千伏线路9.3公里,安装智能柱上开关6台,新装智能化终端6套,形成110千伏山亭变电站双回线路与35千伏水泉变电站双回线路联络互供的网架结构,不仅实现了山亭城区电网由单电源供电到多电源供电的历史跨越,而且在全市**实现了城区所有10千伏配电线路双电源联网供电目标。

认真履行企业责任 倾心服务经济发展

结合山亭区2014年实施的55个**项目,全力****项目用电需求,从而促进了全区**项目建设。

在服务全区**项目用电中,该中心开通“一站式”绿色通道,超前介入项目用电、安排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推动业扩工程提质提速,完成了枣庄市翼云石头部落、枣花园小区等**客户用电,今年以来受理高压业扩107户,完成新上高压用电客户送电73户,低压业扩7404户,送电户数和容量同比分别增加18.2%和11.5%。从受理用电申请到方案答复平均时限为2.41个工作日,折合57.84小时。主动帮助11家高危及重要客户进行了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排查消除客户设备缺陷13处,设备隐患28处,**了客户设备经济运行。

突出为民服务** 努力提升供电质量

山亭区地处山区,地理环境特殊,农村居民分散,用电设备老化严重,电网安**力和供电质量相对较差,为此,山亭客户服务中心结合农村电网实际,超前做好电网升级改造措施,组织专业人员对用电集中及偏远农村用电设备安全现状进行调查,从今年6月份起,在枣庄市**实施开展了三年农村电网优化提升工程,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分批对全区300多个村居用电设备进行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包括新建改造农村10千伏和0.4千伏用电线路,新增用电变压器及配电设备,切实提升山亭区农村电网安**力和供电质量。目前,已完成106个用电村提升改造任务,组立电杆1230多基,新建改造10千伏用电线路56公里,0.4千伏线路126公里,新装用电变压器109台。

创新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扎实开展了你用电我用心、彩虹蓝天、为民服务“三心笃行”等主题活动,畅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拓宽便民服务渠道,提升客户故障报修速度,今年办理客户故障报修4144件,故障报修兑现率达到了****,使山区人民享受到了比城市更好的用电服务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