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35家汽车4S店检定合格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汽车4S店往往是*****的专业维修、养护场所。但是汽车4S店是否“真金不怕*炼”?

前期,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机动车维修待业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全市机动车维修企业计量器具依法检定和监督管理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东营市辖区的汽车4S店进行了量具检定和全面检查,发现一些问题。日前,工作人员对存在问题的4S店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我市共有35家汽车4S店接受检查且检定合格。

据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对4S店具体检查的量具包括:四轮定位仪、汽车动平衡机、扭矩扳手、百分表、外径千分尺、游标卡尺、数字万用表等。

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车轮不平衡,在其高速旋转时,将引起车轮上下跳动和横向振摆,这不仅影响汽车行驶的平顺性、乘坐的舒适性和操纵的稳定性,也由于车辆难以控制,影响汽车行驶的安全性。此外,还因加剧了轮胎及有关机件的磨损和冲击,缩短了汽车使用寿命,增加了汽车经济成本。”

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汽车修理活动中,一定要主动向维修企业索取检定合格证书查看,主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明明白白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