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峄城全区路灯亮灯率达98%以上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峄城区大力推进城市道路路灯节能改造和小街小巷亮灯工程建设,解决了街巷无灯、夜晚出行不便的问题。同时,实现了路灯远程监控,全区路灯亮灯率达98%以上,夜均亮灯10小时,路灯设施完好率达95%以上。

灯亮了,夜晚出行的路顺了,居民也乐在了心里。“我们居没有路灯,晚上很不安全。今年初,新修了一条通村柏油路,安上了路灯,俺晚上遛弯再也不摸黑了。”坛山街道前湾居的杨大爷感慨地说。像前湾居一样,多年来,沿河南路没有路灯。今年下半年,该区为这条长约1000米的沿河南路安装路灯50盏,解决了居民夜晚照明问题。

为美化亮化城市,提升城市形象,该区还对坛山山体、桥体、广场、公园、**道路实施亮化工程建设。记者在仙坛广场、承水河公园等地看到,造型别致的亮化灯饰营造出迷人的夜色景观;峄州大道、中兴大道、坛山路、承水路、宏学路等主干道,车如流、灯如海,沿途的建筑、街头游园经过灯饰亮化,让夜晚的榴城更加流光溢彩。投资110万余元的坛山森林公园亮化工程,共安装LED景观灯201盏,射灯16盏,灯光与绿化相映成趣,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