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产——日照绿茶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日照茶树越冬期比南方长1-2个月,昼夜温差大,利于内含物的积累,经**鉴定,儿茶素、氨基酸的含量分别高于南方茶同类产品13.7%和5.3%。*特的气候和地理条件使日照生产的绿茶汤色黄绿明亮,栗香浓郁,回味甘醇,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享有“江北**茶”之美誉。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所**对日照绿茶的评价是:叶片厚、香气高、滋味浓、耐冲泡。常饮日照绿茶能达到预防脑、心血管疾病,提神健胃,降压利尿、消食醒酒、防癌抗癌、减肥美容、延年益寿等功效。日照绿茶**品牌有:山东省**商标“雪青”牌、“河山青”牌、“浮来青”牌、“逢春”牌等。其中,日照绿茶公司生产的“河山青”牌碧绿茶在第29届布鲁塞尔**博览会上获金奖,在第二届中国农业博览会上获银奖,被第三届中国农业博览会认定为*****产品,与历史名茶碧螺春齐名! 日照市近几年来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在冬季采用茶叶反季节栽培方法,建起冬暖式塑料大棚生产茶叶,所产大棚绿茶每年在春节前上市,大大提升了日照茶的知名度。日照市在茶树栽培、管理、科研、试验、**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尤其在茶树无公害栽培方面,采用农业防*、物理防*和生物防*病虫害等措施,**使用农药,重施有机肥,全区5万亩茶园己发展成为生态茶园,所产绿茶获绿色食品认证。( 日照)

日照绿茶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日照绿茶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