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莱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从11月21日至12月1日,莱芜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开展为期10天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活动。活动要求,从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等五个环节进行**检查,防止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为有效*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11月21日至12月1日,莱芜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开展为期10天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活动。  活动要求,对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查率必须达到100%,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的基础上,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环节和部位进行认真疏理,制定措施,坚持经常性地安全检查,做好安全监测和预警工作,防止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活动明确从五个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对食品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服务、**食品和化妆品五个环节进行针对性的**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