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717户家庭获第四批保障房资格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烟台中心区*批租赁**房成功完成选房交付,烟台在全省**实行的“三房合一、租补分离”的住房**模式获得市民认可,对困难家庭住房**资格的申请和认定也进入常态化运作。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中心了解到,烟台11月份经认定具有住房**资格的家庭共717户,这是今年以来第四批获得住房**资格认定的家庭,从今日起进行公示。

烟台中心区困难家庭住房**资格认定,待遇主要体现在申请家庭的租赁补贴上,已经取得了《住房**资格证》的家庭可以自己在市场上租房,每月15日前凭申请人身份证、《住房**资格证》和房屋租赁合同、房产证复印件或其他合法权属证明、地税部门开具的房屋租赁发票,正常到市住房**中心申领住房租赁补贴。在市场租房的,限租市区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套型住房。目前我市已有1.2万家庭备案登记。经审核获得住房**资格的家庭,可以申请住房租赁补贴,不租房不发放补贴。眼下,*批1050户家庭已经领到租房补贴。第二批1187户家庭租房补贴正在发放中,第三批700余户家庭的补贴也将马上发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