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快捷酒店迎淡季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冬季,快捷酒店都会迎来淡季。烟台今年快捷酒店店面数量猛增,导致淡季半数房间空闲,不少酒店价格跌至两位数。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吸引客户,各品牌商家采取各种促销优惠吸引顾客。其中,有加盟商自己掏*补系统差价,吸引客户入住。

马上就要进入12月份了,快捷酒店也迎来了淡季,入住率越来越低,这可愁坏了各酒店商家。长租房优惠价、特惠时租房、入住送礼品……促销活动一时多了起来。77元、93元、95元……不少房间的价格甚至跌至两位数,与旺季的399元、499元相比,相差了三四倍。

锦江之星烟台**会展中心酒店正在搞五周年庆典,对于烟台快捷酒店行业来说,五年的店算是老店了。“半年内,这条街开了10家新快捷酒店,客户分流严重,备感压力。”锦江之星烟台**会展中心酒店的隋经理说,去年这时候一间房价格得200元左右,而今年11月26日官网上挂出的*低价仅为134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