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河口隧道管理办法下月起实施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临沂市园林局获悉,12月1日起《临沂市三河口隧道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有效期至2019年11月30日。适用于临沂市滨河景区三河口隧道工程及其配套设施和安全保护区域的管理和维护。

据了解,三河口隧道安全保护区域是指隧道两岸段隧道轴线两侧各50米范围;水中段隧道轴线上游200米,下游150米范围内应当予以保护的区域。具体规定了隧道安全保护区域内设备、设施的管理及各类禁止性行为等。

《办法》规定,车辆通过隧道时应当按照交通标志、标线限速行驶,开启前照灯、示廓灯和后位灯,禁止使用远光灯;禁止倒车、逆行、擅自停车、突然变更车道等;行人、摩托车、非机动车、运载危险品的车辆等禁止从隧道内通行。隧道封闭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对于违反《办法》规定的,将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罚。

行人和下列车辆禁止从隧道通行:

(一)摩托车、非机动车;

(二)装载机、压路机、履带车、铁轮车、拖拉机等可能影响隧道结构安全的车辆;

(三)运载危险品(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腐蚀性物品等)的车辆;

(四)载货汽车;

(五)超过隧道限高、限长、限宽标准的车辆;

(六)其他影响或危及隧道交通安全的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