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环卫累计清理落叶600余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滕州城区道路两侧各类树木落叶纷纷,特别是大风和降雨天气过后更是铺满了路面,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也给环卫工人的清扫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为及时清除落叶,滕州市环卫处在**日常保洁的基础上,采取机械作业和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加大道路机械化清扫力度,抽调洒水车将飘落到机动车道内的落叶冲到路边,合理安排垃圾压缩车对保洁员收集的落叶进行及时压缩收集转运,增加快车道机械作业循环作业次数,**落叶即产即清。另一方面,安排保洁员加大城区道路落叶清扫力度,针对城区落叶较集中的学院路、塔寺路等道路,调动其它区域环卫工人,增派保洁员,发放落叶收集包,采取不间断的巡回清扫保洁方式,充分发挥保洁员的灵动性,对机械作业不到位的地方集中进行清扫和落叶收集,缩短落叶在地面的停留时间。

自11月中旬以来,环卫处已累计组织人员1000余人次,出动车辆200余台次,专门清理落叶,据初步统计累计清理落叶600余吨,有效的改善了城区环境,减少了落叶对环境的污染。与此同时,各路段考核人员也加大了巡查力度,对各路段进行反复巡查,发现环卫工人焚烧树叶等垃圾立即制止,并进行教育处罚,情节严重者给予待岗处理,坚决**焚烧落叶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