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燃气公司大规模入户抄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天开始,燃气公司开始大规模抄表,不少骗子也盯上了这一机会,对此燃气公司表示,燃气公司不会上门推销任何产品,市民一定要谨防上当受骗。

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小区内的单元门上陆续被贴上了:更换燃气阀以及更换燃气**装置的通知,落款则是某燃气经营部或者燃气安全中心,而工作人员在上门更换后,则收取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的更换或者维修费用。不过记者从淄博华润燃气了解到,这些上门收取*更换配件或者维修的都是骗子或是假借他们名义推销产品的商家,对此市民一定要特别注意。另外,从今天开始他们将针对此次燃气涨价展开大规模的入户抄表工作,据他们了解一些骗子也盯上了这一机会,因此他们特别提醒市民要注意,尤其是老人。淄博华润燃气客服部经理王懿清:又有一些骗子想借我们这次抄表,我们抄表做安检,怎么样,这次我们在抄表期间不做安检,因为时间比较紧,我们抄表就是抄表,因为调价要抄表。

对此王经理也给出了防骗三招:**个我们上门安检都不收费,第二我们收费都是和居民预约过的,第三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拨打我们3120999,我们马上可以现场给你做出判断。

在这里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如果老人无法自行判断,还可以给自己的孩子打电话,谨防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