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额贷款“贷”动创业就业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28岁的侯义强毕业后工作不如意便萌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由于对服装比较感兴趣,他想到了开服装店,却面临启动****的难题。在广饶县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申请到1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广饶县以小额担保贷款为抓手,帮助城乡群众自主创业、自谋职业。截至6月中旬,今年已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02亿元,实现新增创业667人,创业带动就业2528人。

该县不断加大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的落实力度。一方面,提高贷款额度,对符合条件的个体经营者贷款金额从5万元、8万元提高到10万元,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提高到300万元。另一方面,降低担保门槛,将大中型企业正式职工纳入担保范围,同时鼓励国家公务员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一帮一”的****担保扶持活动。

该县还进一步简化放贷手续,规范审批程序,并为自主创业人员提供包括项目开发、开业指导、创业培训、****、跟踪扶持在内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其成功创业。

标签: 山东 小额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