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对中韩班轮开展突击查缉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为保持对毒品走私的高度警戒和风险防范态势,构建“立体化”“信息化”“机动化”的毒品走私查缉作战网络,近日,威海荣成海关关警联合缉毒行动小组共对石岛、龙眼口岸3条中韩客货班轮航线的6个航次班轮进行了突击查缉。

荣成海关此次中韩班轮专项缉毒****,立足辖区口岸中韩海运班轮运行实际,成立了关警****小组,制定专项查缉****方案,并就辖区以及周边区域毒品走私风险动态,开展分析研判和情报经营,分析旅客人身和行李物品夹**品常见手法,研讨缉毒专项行动常态化运行机制。同时,荣成海关缉私分局还与烟台海关缉私分局构建查缉合力,*度调用两条缉毒犬参与现场缉毒专项行动。

据统计,在突击查缉行动中,共检查进出境旅客3509人次,旅客随身携带及托运行李物品8172件,进出口拼箱货物259票。通过开展专项查缉****,增强了海关打击毒品走私、净化贸易环境的震慑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