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老东门市场改造完成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城老东门市场经初级改造后正式投入使用,100余个摊位在市场内规范经营。

老东门市场位于虎山路东侧、云海小区西侧。原市场经营环境“脏、乱、差”,污水外溢、臭气熏天、交通拥堵。从今年9月19日开始,我市多部门联动对所有乱搭乱建铁屋棚厦进行拆除。迎暄社区重新铺设、更换、改造市场内的地下燃气、自来水、电信、移动、联通等管网,先期投资70余万元,硬化地面3500余平方米,在市场西侧设置高出地面20厘米、宽2米、总长度275米、面积550平方米的水泥台,供100余户商户在水泥台上规范经营,**改变了以往状况。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投资30万元对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在西侧100米水泥台上设置25间板房,实行店内规范经营;剩余全部实行线内规范经营。同时,安装路灯、监控设施。粉刷道路东侧墙体,将其建成小区文化长廊,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提升社区居住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从市场建设指挥部了解到,近年来,泰城4000多摊位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指挥部通过规划建设一批城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一批老旧市场等方式,改善了居民购物环境。此外,加强规范*理,对暂时无法安置的摊点群,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原则,规定经营区域、经营时间、经营范围。集中对38条主次干道占道经营进行整*,清理5万余处。**取缔*车站、汽车站周边多年形成的15处餐饮大排档,拆除遮阳篷60个,拆除银座、*车站周边棚厦、货亭26个,取缔占道摊点110处,使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压缩迎春路、虎山东路等早市经营区域和时间,****交通拥堵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