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庙46种观赏树挂上新名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市博物馆制作安装了木质标志牌70个,详细标注了46种重要观赏树的树名、科属、别名等详细信息,尤其是对部分不被游客所熟知的树种挂牌。许多市民领着自己的孩子来了解新的岱庙植物,称能让孩子多接触一些新鲜事物,多接触一下大自然。

上午记者来到泰安市博物馆(岱庙),发现不少游客认可岱庙是观赏树木集中的游览场所,不但观赏树种类多,而且大部分是稀有珍贵树种,历史久远。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紫花兰、木绣球、牡丹、芍药、樱花等都受到游客的高度关注和喜爱,但还有部分树种不被游客所熟知,如黄檗、栓翅卫矛、桃叶卫矛、乌桕、鹅掌楸、杜仲等也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

家住泰山区东湖小区的60岁老刘在岱庙游玩时特别喜欢了解一些不熟悉的知识,他对记者说:“我在泰安住了一辈子,到现在为止岱庙的树都认得差不多了,前几天听说挂了不少新牌子,今天一大早我就叫着几个老伙计来看看。”

岱庙工作人员说:“这次泰安市博物馆制作木质标志牌对观赏树木实施标注挂牌,为游客游览观赏和普及园林知识提供了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