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启动公共安全监管五项整治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自即日起至2015年3月底,我市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消防、交通、危化品、校车、渣土车安全隐患排查整*为**的公共****“五项整*”行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消防安全方面,**抓好建筑工程的消防审核、备案,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安全责任等工作。在交通安全方面,加强**车辆、**路段、**时段、**交通违法行为*理工作。在危化品安全方面,**抓好运输车辆、人员,作业单位的相关资质,危化品的****和安全防范工作。在校车安全方面,**检查校车驾驶人是否具有驾驶资格以及校车车况,杜绝将无牌无证、报废、假牌套牌、拼装等非法车辆作为校车使用。

在渣土车整*方面,**查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遗散载运物、超载运输、超速行驶、违反禁令标志、违反交通信号、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审验和驾驶拼装、报废车辆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