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寒潮蓝色预警解除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下半年来*强冷空气的影响已趋于结束。2日早晨,中东部部分地区气温已开始缓慢回升。济南市气象台于2日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但近几天气温回升不太明显。

受冷空气影响,连着两天,济南的空气质量保持良好。截至2日17时,全市15个空气质量监测点中,有3个点位达优,其余全部为良。然而随着寒潮的离开,市环保、气象部门称,我市的“气质”开始走下坡路。预报3日我市*要污染物为PM2.5,空气质量等级为轻度污染。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2日济南市区*低气温大约出现在早晨7时左右,为-7.1℃,商河的*低气温为-10.4℃,从*低气温来看,这两个数据都刷新了今年我市下半年以来的*低气温纪录。尽管寒潮离开,但它寒冷的“尾巴”还在。预报2日夜间到3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低气温-8℃~-4℃,*高气温3℃。4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低气温-9℃~5℃,*高气温3℃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