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节气来临潍坊市区有雨夹雪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城区每天的*低气温都在-5℃左右。12月7日就是二十四节气的大雪,据悉,我市城区当日多云转阴有雨夹雪。

“2日,我市寒潮蓝色预警信号解除。虽然寒潮信号解除后近几天阳光明媚,但是气温持续偏低。7日就是二十四节气的大雪,我市城区多云转阴有雨夹雪。大雪节气没有大雪落地,但是温度持续走低是在情理之中的。希望市民出行要注意保暖防寒,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市气象台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市气象台5日15时预报,5日20时到6日20时,我市城区晴间多云,*低气温-5℃左右。7日,我市城区多云转阴有雨夹雪,*低气温-3℃左右。8日,我市城区阴有雨夹雪转多云,*低气温-3℃左右。

省气象台5日17时发布预报,6日,我省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低气温-6℃左右。7日,我省天气多云转阴有雨夹雪转小雪,*低气温-4℃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