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岛小学开展安全"实战演习"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昨**午,青岛市崂山区公安局、崂山区消防大队、麦岛派出所携手走进麦岛小学校园,开展“送平安,进校园”活动。小学生们在形象生动的演习中学到丰富实用的安全知识。

现场精彩的防暴演练、形象的女子防身术展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引来学生们阵阵掌声。孩子们看着帅气的防暴特警和精彩的现场展示,纷纷亮起“星星眼”。

“我特喜欢看警察叔叔的展示,特别帅,平常我也要注意安全,像警察叔叔学习。”四年级的郭晓敏同学告诉记者,她要好好学习这些安全知识,免得爸爸妈妈担心自己的安全。

高处安全逃生体验更是引来众多学生举手参与。在消防战士的**下,孩子们学习了简单而又具有“技术含量”的高处安全逃生方法。

“刚站上去感觉好害怕啊,都发抖啦,往下滑的时候就不害怕了。”已经10岁的小姑娘蓝佳琪拍着胸口告诉记者她的“历险记”。

据悉,本次演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希望学生们将安全知识带回家,用一个人的力量带动整个家庭的安全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