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合展仁洲征战羽超联赛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征战2014-2015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出席了此次活动。

合展仁洲代表青岛征战羽超联赛

今年11月,市体育局通过新闻媒体发布信息,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代表青岛市参加2014-2015 “羽超联赛”的俱乐部。经过**对俱乐部报名材料认真审核,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获得代表青岛市参加2014-2015“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资格。

“希望俱乐部认真做好参赛的各项工作,同时,按照俱乐部发展规划,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发展和壮大,实现打造‘**俱乐部’的梦想。”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这是青岛市竞技体育在参赛权方面推进体育产业化、实行管办分离的一次积极探索。

市场化运作李永波“点赞”

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是****个市场化运作职业羽毛球俱乐部,俱乐部的发展愿景是打造“**俱乐部”。

“我们未来的发展目标是建成属于自己的综合体育设施,并健全俱乐部自我生存等体系,形成体育人才产业链,并在全国各级别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姚凯兵介绍说,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将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与青岛“微尘”基金合作等。

李永波表示,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的发展模式是一个新的尝试,也符合**全民体育的精神。“我特别希望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的设想能够实现,也为其他俱乐部的发现起引导带动作用,因为未来中国羽毛球的发展也必将走向职业俱乐部。”李永波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